欢迎来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最新推荐

新闻详细

  • 勇担使命 协同落实——学院召开2015年党委工作会暨第四届三次教代会
  •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7
  •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会议效率,124-25日,学院2015年党委工作会议暨第四届三次教代会套会召开。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及特邀代表、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列席代表共近140人参加了会议。杭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海杭、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文波,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陈柏祥参加并指导会议。

    124日下午举行的2015年党委工作会议上,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海杭发表讲话。任副书记通报了集团公司的总体发展情况,肯定了我院整体工作的持续推进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强调了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性。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我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改革发展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何向荣代表领导班子作题为《勇担使命协同落实 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年度工作总结。总结全面回顾了学院2014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思路。即一是重构办学模式,从整体构架、现实运行等方面着力做好完善,以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开放办学为理念,做好系统化协同育人工作。二是重构物理空间重建信息资产,协同推进学院本部、瓯江口新校区、杭州校区、文成校区有效规划合理布局。三是重构专业课程结构重整教学资源,全面梳理并优化配置学院教学资源,深入推进课堂改革和教学创新工作。四是重构人才队伍结构,加大人力资源开发力度。五是重构体制机制深化特色内涵,进一步做好体制机制改革,继续深入完善治理结构,从建章立制和顶层设计方面考虑,以打造百年老校的目标,进一步完善政产学研市等各项机制,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第四届三次教代会上,学院院长贺星岳作题为《深化教学创新 凝练办学特色 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2014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庄秀丽作主题为《协同创新 依法治校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奋斗》的四届二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大代表团在听取报告后,分组进行了讨论,并就全院教职工关心的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职工待遇、新校区建设等问题提交了意见建议,现场一片谈问题、聚民意、汇民智的热烈氛围。

    125日上午,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各组审议、讨论情况,并对学院工作报告及有关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通过了《学院2014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四届二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届二次工会经审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向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继2014年协同落实主题年之后,在2015年协同创新主题年里,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思考如何工作服务创新、如何进行立德树人创新、如何科技创新、如何进行园区化创新与教育教学结合、如何创新完善学院二级机构组织建设、如何进行校园文化创新等等。他认为协同落实创新三个关键词是人类社会永恒的历史课题,也是学院发展永恒的使命。何书记鼓励全体教职工坚持创新创业,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2015年!  

    学院2015年党委工作会议现场

    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任海杭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何向荣代表领导班子作题为《勇担使命 协同落实 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的班子总结

     

    进行民主测评

       

    2015年学院第四届三次教代会现场

       

    学院院长贺星岳作题为《深化教学创新 凝练办学特色 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行政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庄秀丽作主题为《协同创新 依法治校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奋斗》的四届二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