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最新推荐

新闻详细

  • 迎“篮”而上,奋勇争先——2022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交流赛圆满举行
  •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 为促进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水平,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127日,由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的2022年浙工贸教职工“33”篮球交流赛在府东路校区室内篮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共有3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共分为10支队伍,每队3人。比赛形式为单轮淘汰赛,最终产生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场上,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个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协会精心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积极为参赛队员营造暖心的比赛氛围。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赛师生们的阵阵喝彩。比赛争夺激烈,高潮迭起,吸引了大批师生现场观赛,队员们顽强的拼搏和精彩的球技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充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很好地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身心愉悦,加强交流的比赛宗旨和教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