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最新推荐

新闻详细

  • 2014年第一次学院民主协商会通讯
  •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3
  •  

    2014年第一次学院民主协商会在知识产权园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正副团长,分工会主席,各院系高、中、初级职称教师代表,图书、工程系列代表,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5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为讨论、审议《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会议由院工会庄主席主持,就今年职称评聘政策改革导向做了总体说明,并介绍了学院制订《申报条件》的背景、意义及制订过程。党院办副主任李丹对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政策进行了解析,并就院内二轮讨论意见征求过程及有关修改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代表就(讨论审议稿)进行了认真的充分的讨论,会上共收集整理意见建议35条。
    学院民主协商会做为教代会闭会期间发挥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渠道之一,学院工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参政议政水平,逐渐走上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不断推进民主政治建设。

    会议现场

    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