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最新推荐

新闻详细

  • 学院“工健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  

    2021522日,学院2021年献礼建党百周年“工健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冶金羽毛球馆进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这是学院工会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广大教职工坚持锻炼,强身健体,永远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同时也更好的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复兴强大而奋斗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建发致开幕词,并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共有4个代表队,85人参赛,团体赛采用循环制,单项赛采用淘汰制。

    赛场上,各位选手各显风采,将羽毛球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边,同事团的喝彩声,亲友团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奋勇争先,整个赛场洋溢着快乐和拼搏的气氛。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团体赛冠军由管理队夺得,行政队夺得亚军,光电等学院联队夺得季军,设计经贸联队夺得第四名;男单前三名分别为:第一名魏晋童,第二名周邵宁,第三名陈再波;女单前三名分别为:第一名朱秀清,第二名陶驹,第三名周笔勤。

    说明: C:\Users\ZJGM-GH\AppData\Local\Temp\1621835136(1).png

    说明: 20210522工贸羽毛球赛-203_副本

    说明: 20210522工贸羽毛球赛-1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