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最新推荐

新闻详细

  • 人工智能学院毅行·篮球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职工的工作获得感与幸福感,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喜迎二十大,114日下午1500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分工会全体会员开展以“走进运动场,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教职工们整队出发,来到人工智能学院教学楼广场集合,整理好队伍后便迈着轻快的步伐开展了毅行活动。大家利用徒步的难得机会彼此分享着生活感受和工作心得,从而加强教师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之后,各位老师在篮球场组织投篮比赛,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发扬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