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网站

最新推荐

新闻详细

  • 喜庆二十大 美丽新时代 ——人文学院开展工会集体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 乘着秋日暖阳,感怀美丽乡村,人文学院工会组织会员以“喜庆二十大 美丽新时代”为主题的集体活动,通过活动,放松身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2022115日工会会员一行30来人赴永嘉林坑古村、岭上人家和石桅岩参观游览。

    上午来到林坑古村,这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经七百多年。一年一度的“晒秋”活动热闹非凡,游客络绎不绝,是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乡村气息高度融合,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活力,身处其中,空气清新,心情舒畅。

    下午开启一段穿越石桅岩之旅,近两个小时的健身休闲,观赏美丽风景、引吭高歌一曲,走走悬空栈道、看看绿水青山、踏踏溪中碇步,达到身心愉悦和健康锻炼目的。

    经过活动,会员们不仅欣赏了美景,还感悟了古村变迁,又愉悦了身心,将再次投入到工作中。